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9-4-15 23:22:19

鼠绘X2

玫瑰吞噬科隆

教堂是很久以前画的,后来没耐心了,就开始乱涂。。。。




夜樱

这个女鬼。。。试验笔刷的产物

w8436144 发表于 2009-4-16 11:54:44

第一张无爱,第二章意境不错~
不过第二章的脸有点儿……呃简笔画的感觉,稍微画精细点可能感觉更好吧?(个人之见)

fishwry 发表于 2009-4-16 20:15:59

第一张气氛不错 再美化美化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鼠绘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