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奇幻艺术
› 鼠绘X2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9-4-15 23:22:19
鼠绘X2
玫瑰吞噬科隆
教堂是很久以前画的,后来没耐心了,就开始乱涂。。。。
夜樱
这个女鬼。。。试验笔刷的产物
w8436144
发表于 2009-4-16 11:54:44
第一张无爱,第二章意境不错~
不过第二章的脸有点儿……呃简笔画的感觉,稍微画精细点可能感觉更好吧?(个人之见)
fishwry
发表于 2009-4-16 20:15:59
第一张气氛不错 再美化美化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鼠绘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