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 发表于 2009-4-15 10:17:07

《终结者》里有DND游戏

《终结者:莎拉传》第二季最后一集不知道大家看了没有,里面有机器人玩DnD游戏的场面,他总是能掷出20,厉害吧!

pkxyz 发表于 2009-4-15 12:23:25

就是神也不能把把20吧????

Yrgoril 发表于 2009-4-15 12:44:43

在这里,4.34到6.50
http://www.tudou.com/v/3K_raR27Gm0

alfred 发表于 2009-4-15 12:45:19

但是把把都能掷出1的人,倒是确实存在的.

half-dead 发表于 2009-4-15 15:34:44

dnd无处不在啊……

原帖由 alfred 于 2009-4-15 12: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但是把把都能掷出1的人,倒是确实存在的.
……什么人这么衰啊……擦汗

w8436144 发表于 2009-4-15 18:39:10

DND在国外看起来比在国内广些
Ps:以前看赌片里都说骰子灌铅就可以让骰子停在想要的点数,现在在想多面骰不知道能不能也这样

fishwry 发表于 2009-4-15 19:12:20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4-15 18: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DND在国外看起来比在国内广些
Ps:以前看赌片里都说骰子灌铅就可以让骰子停在想要的点数,现在在想多面骰不知道能不能也这样

可以的 而且由于多面骰的每个面相对传统赌博用六面骰要小 能更轻易地利用重心偏移 面越多越好哈

alfred 发表于 2009-4-15 19:16:15

出现了土巨怪也就算了,居然出现了夺心魔,应该拿到WOTC的使用版权了吧.

pkxyz 发表于 2009-4-15 19:23:49

原帖由 half-dead 于 2009-4-15 15: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dnd无处不在啊……


……什么人这么衰啊……擦汗
同问。。。。。。。。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9-7-31 23:32:15

回2樓的話,在DND裡神力凡是到達中等神力或更高的級別,擲骰時都直接取20~
回6樓的話,DND在國外真的比較廣,我給現在我在上的英文先修班的老師(美國的老外)看那顆20面骰,他就馬上說喔喔喔。。。這是一種遊戲對不對?他本人不是DND的玩家,但當我問他DND在美國是不是很有名時,他就說對!那裡有很多人都有在玩這種遊戲,可以說是非常的著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终结者》里有DND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