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9-4-14 03:41:53

星球大战 共和国突击队 心得

愧为斑竹亚,竟然好久不发原创帖。。。实在是太忙了,诸位海涵海涵

ok,开始吧

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en/4/4d/Star_Wars_-_Republic_Commando_Coverart.png

我知道,我知道,这是个老游戏了,不过前几天看了Star wars: the clone wars的动画 第1季 全集。十分带劲亚,于是按耐不住,玩了这个以前连碰都不愿意碰得游戏。

以前不愿意碰得原因?见不到绝地亚。ok,玩了游戏,可以纠正一下,里面出现过半个绝地和某个半西斯。半个绝地因为是最后,Yoda的投像总结,半西斯,是可以见到某个被温杜大师抓过然后老是咳嗽的可以用5只光剑的半机器人的背影。

里面都是克隆人战士。我呢,开始是把这个游戏当作星球大战来玩的,后来,干脆,当三角洲了。

除了星球大战的故事情节和背景,那些熟悉的枪械,敌人以及声音。这完全是个小队战术游戏,甚至更像是彩虹六号拉斯维加斯,不过,私下里,我认为彩虹六号拉斯维加斯比这个游戏好,情节上更丰满一些。

共和国突击队有点拖沓,里面的敌人有那么8种,最夸张的是这个游戏我玩了一天,大概7小时,通关了

通关后,我诧异的吸了口气

优点:
人物动作很真实,4人小队的掩护,对话。特别是一对一的时候,你的队员可以用漂亮的招式很干净利索的干掉对手,而作为队长的你,只能开枪和捅人,估计队长的额头上黑线一堆。
星球大战的背景

缺点:
重复,关卡无趣
最不能忍受的是安装炸弹!!!!如果hack电脑和hack仪表要时间,ok,可是安装炸弹一

fishwry 发表于 2009-4-14 03:59:34

多谢猎大介绍
我总是不喜欢小队游戏 因为队员总是太弱智 不过看来这个游戏主角显得比较弱智了...
cs装炸弹也是要时间的嘛 可以认为是在艰苦地组装中...

icefcold 发表于 2009-4-18 18:29:20

这游戏的BUG令人发指,动辄卡在一个地区里无法继续。当年是看到KOTOR里面的预告片,于是怀着极大的兴趣买了正版来玩……给我当头一棒。

SW游戏里,除掉KOTOR系列,也就EAW和资料片FOC好玩些……

m_hunter 发表于 2009-4-18 18:36:05

Jedi Knight系列也不错

特别是绝地学院

前提是,你喜欢战荧光管

yates 发表于 2009-4-18 19:52:28

这个游戏。。。。。我记得那时坊间翻译成就共和国指挥官 ,玩了大概3关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9-4-18 20:45:44

ls,我也只玩了3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星球大战 共和国突击队 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