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4-13 20:25:23

【转帖】猎犬之犬--陆上自卫队61式特殊增加装甲

转自TOYSD,作者bestwanna
http://www.boy-toy.net/bbs/UploadFile/2009-4/2009412264614.jpg

http://www.boy-toy.net/bbs/UploadFile/2009-4/2009412264407.jpg

http://www.boy-toy.net/bbs/UploadFile/2009-4/2009412264520.jpg

http://www.boy-toy.net/bbs/UploadFile/2009-4/20094122650343.jpg

http://www.boy-toy.net/bbs/UploadFile/2009-4/20094122650228.jpg

http://www.boy-toy.net/bbs/UploadFile/2009-4/20094122650288.jpg

http://www.boy-toy.net/bbs/UploadFile/2009-4/2009412265159.jpg

heladin 发表于 2009-4-13 22:07:29

……穿成这样上大街一定很有效果

fishwry 发表于 2009-4-13 22:13:38

这么一套得多少公斤?
另外 左右小腿上的难道是手榴弹?还是别的什么弹?

soliddream66 发表于 2009-4-13 22:54:57

很有型唉~

摆出各种造型别有趣味

不过我觉得这套装备设计很轻便

w8436144 发表于 2009-4-14 12:07:22

不觉得很轻便,这一套就算是塑料的,加起来也不是一个轻松地负担了。
如果是纸的话另当别论,上次看到别人用纸COS装甲贼逼真,漆的反光效果很好。
咋一看还以为是塑料抛光或是金属的。

黑白斑点块 发表于 2009-4-15 17:16:43

看到这么一身外壳感觉有点压抑,一身实物这个的话,上厕所嘘嘘会不会累了点..

sweating 发表于 2009-4-15 17:34:25

这是陆上自卫队的么?
为什么我觉得像是人狼的cosplay

mega 发表于 2009-4-18 19:53:12

应该是人狼,鉴定完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猎犬之犬--陆上自卫队61式特殊增加装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