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猎犬之犬--陆上自卫队61式特殊增加装甲
转自TOYSD,作者bestwannahttp://www.boy-toy.net/bbs/UploadFile/2009-4/2009412264614.jpg
http://www.boy-toy.net/bbs/UploadFile/2009-4/2009412264407.jpg
http://www.boy-toy.net/bbs/UploadFile/2009-4/2009412264520.jpg
http://www.boy-toy.net/bbs/UploadFile/2009-4/20094122650343.jpg
http://www.boy-toy.net/bbs/UploadFile/2009-4/20094122650228.jpg
http://www.boy-toy.net/bbs/UploadFile/2009-4/20094122650288.jpg
http://www.boy-toy.net/bbs/UploadFile/2009-4/2009412265159.jpg ……穿成这样上大街一定很有效果 这么一套得多少公斤?
另外 左右小腿上的难道是手榴弹?还是别的什么弹? 很有型唉~
摆出各种造型别有趣味
不过我觉得这套装备设计很轻便 不觉得很轻便,这一套就算是塑料的,加起来也不是一个轻松地负担了。
如果是纸的话另当别论,上次看到别人用纸COS装甲贼逼真,漆的反光效果很好。
咋一看还以为是塑料抛光或是金属的。 看到这么一身外壳感觉有点压抑,一身实物这个的话,上厕所嘘嘘会不会累了点.. 这是陆上自卫队的么?
为什么我觉得像是人狼的cosplay 应该是人狼,鉴定完毕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