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a 发表于 2009-4-13 10:23:56

有温哥华的吗?

可以交流交流啊

a4纸 发表于 2009-6-6 11:47:07

现在是不过再过一个月就走了

Pathfinder 发表于 2009-6-6 18:49:29

在下驻扎在ottawa恩..

炽翼之影 发表于 2013-9-10 03:24:32

虽是09年的帖子,但有价值啊
温哥华众求交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温哥华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