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等级没升?
奇怪啊,我到了中级会员以后,常常上线,可显示的“升级剩余时间”到零后又成了20小时,而且等级还是中级会员。希望哪位能解释一下,谢谢!----------------------
不清楚discuz系统怎么设置的
但是这个升级在ODY一点意义都无,你努力把威望升到60才是有区别的。 要升级几次才有用,系统设置的就是要你升满几次20小时,正常现象 好像那个跟中级高级会员无直接联系…… 原帖由 valthonis 于 2009-4-11 16: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像那个跟中级高级会员无直接联系……
只与时间有关,我不发帖只挂这也会长,时间到了就自然成高级会员了。
我没法帖的情况下,但是元老不知道是否也是这样,因为我没到元老。
正式会员是另外回事了 谢谢诸位了,以后努力发帖,争取为ody做贡献! 等你到68小时左右应该就升高级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