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园踏青活动(4.18)[达成]
时间:确定为下周六上午十一点.地点:上午十点在辛庄地铁站集合,然后去闵行体育公园.
活动内容:闵行体育公园内有大片草坪,上午可以野餐\闲聊,大家也可以带上自己喜欢的桌游来.下午则可以在公园里划船.
门票:免费
费用:一人20到30元[食物和饮料费]
报名的请在下面跟帖,或者联系我QQ175444490
目前确定的人数有七人,MM四人,男生三人。[ 魔术师,你上周怎么没来啊?顺便报名 我搞错日子了,晚去了一天,就。。。 原帖由 lan 于 2009-4-10 14: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搞错日子了,晚去了一天,就。。。
原来如此~ ˙﹏˙我晕~
星期天呐~我好纠结要不要再翘一次课的说~ 這週就好了......明天去上海,下週要囬傢 原帖由 lan 于 2009-4-10 14: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搞错日子了,晚去了一天,就。。。
你真不是一般的强啊
小灰,你就继续逃课吧 最近旷课太多恐怕再不去的话就要关掉了。可能的话,改星期六就好了。 那就改星期六吧,大家都没意见吧 大家抓紧报名了,注意活动时间是周六! 如果我11点能起来的话
我会在去莘庄地铁站看你们的
顺便问下,你们是在南广场集合,还是被广场?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