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the Book Purchase Odessey is over!
唔,正想到上来找团购,不料已经结束了……
请问sky大人,下次还会发起团购么?
或者其他几位大人会有团购么?
我记得以前团购帖不少的么……
呃,下次不知道。这次伤血较严重,得养好伤再说。团购帖只有三个,都是我发的。其它人我就不知道了。你喜欢啥书,不妨说说,可能某些人可以调剂呢。但国外买书要准备好不定数的钱与漫长的等待,因为不是代购,而“团团转”的团购。没有各位兄弟的帮忙,这样的团购是不可能的。说的自己感动了
可怜的SKY大人……
/me 摸摸
咱想要大量规则书,已在国内翻译出版的就不要了。
如果有老版本的规则手册的话也想买来看看,比如AD&D或BD&D…………可能有么……
规则书啊,那你得准备大量的钱付运费。规则书的运费是小说的4到6倍。。。,小说的运费2刀一本左右,自己算
建议你最好是托人从美国带来,省下运费的钱与税什么的,好多买几本
NOTHING IS IMPOSSIBLE,ONLY MONEY MATTERS!!!
好贵……
刚好认识了个在美国的MM,看来得找她了……
谢谢SKY大人了
T-T我也收到了。。多谢各位了。。让PK大和SKY大担心也很抱歉。。私事繁多又染上流感TAT。。
ODY的各位一定要注意身体啊~注意室内通风和卫生~多喝水~室内能保持湿润一些是最好了,不过在北方就有点辛苦了,不是不出门就染不上流感滴吖~哥布林就是在窝里看书就被爆头了..orz..(宅也有错么..555)
脱帽,敬礼。
---迟到天赋+10的歉意口罩哥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