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倒是没注意一元神论的问题,受教很多。
这个问题太过深奥复杂,建议楼主致信梵蒂冈或麦加,直接进行探讨。
为何我一看见LS的头像和名称就想笑……
其實某一神教在"神聖的經典"(有人知道我說什麼嗎....?)中就有提過,要求信徒不要信仰除"一神"以外的神祉,所以嚴格來說............一神教并不真的等於"一神"教
如此一來D&D就不可能出現那位"一神"
原帖由 史拉蟾贤者 于 2009-4-11 21: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问题太过深奥复杂,建议楼主致信梵蒂冈或麦加,直接进行探讨。
算了,搞不好会被灭掉的
DND毕竟只是基于游戏设定的一种规则,多神也只是为了使设定更精彩吧。这中虚拟的东西最好不要掺杂进现实教会的好。
原帖由 bona 于 2009-4-12 10: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算了,搞不好会被灭掉的
让我想起了宗教裁判所——你这个异端,烧死!
原帖由 fishwry 于 2009-4-12 21: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让我想起了宗教裁判所——你这个异端,烧死!
五行属火,免疫
还是水吧
原帖由 史拉蟾贤者 于 2009-4-11 21: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问题太过深奥复杂,建议楼主致信梵蒂冈或麦加,直接进行探讨。
梵蒂冈我不怀疑他们会认真地向你讲述一番他们的理论(欧洲的老外们一向给我很敬业的印象)
不过麦加么……我不太了解,但是我以为不抱希望或许会比较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