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09-6-2 20:41:07

原帖由 紹雲 于 2009-6-2 02: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Aribeth是絕冬城之夜1代那位半精靈大姐嗎?很眼熟的感覺~因心愛的冤枉殺害而變成暗黑衛士?

是电脑游戏《无冬之夜》的背景人物,不过并不存在于WoTC的官方设定之中。

macbath 发表于 2009-6-3 21:34:18

NPC无所谓的,怪物卡不标职业。。。

shulan 发表于 2009-6-7 21:38:46

原帖由 macbath 于 2009-6-3 21: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NPC无所谓的,怪物卡不标职业。。。
说到这个,我一直都觉得带职业的怪物卡做起来很头痛……
例如吸血鬼,根本就是带着被咬前的职业能力的……

triel 发表于 2009-6-24 13:01:47

这种职业肯定会有的,不用担心,
细水长流的慢慢圈钱,才是王道。
多半会出现在下一批出版物里,要不就是再在下一批的出版物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4E有Blackguard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