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kfrost 发表于 2009-4-7 01:26:17

战锤40k BT坑

把虫子混沌暂且扔一旁,专心涂BT~
坛子谁还有入坑的也都来晒晒吧~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1.jpg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bt.jpg?t=1239038556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2.jpg?t=1239037062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3.jpg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4.jpg

w8436144 发表于 2009-4-7 12:11:37

偏暗系呃,锤子里我喜欢把人物全改成鲜艳系的

duskfrost 发表于 2009-4-7 14:03:35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4-7 13: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偏暗系呃,锤子里我喜欢把人物全改成鲜艳系的

因为是black templar团阿~
所以便是黑黑的了喽~

要鲜艳就去涂血天使和火蜥蜴好了~

w8436144 发表于 2009-4-7 15:00:18

星际军团游戏里偶也改成红色了
Ps:你玩了战锤2没?好玩不?
咱机子玩不了,下了试过了,有点郁闷
咱现在玩的是战锤1的最后那个资料片

duskfrost 发表于 2009-4-7 15:47:50

水雷的rts当然没的说了~dow2很好玩的啦,不过对战地图有些少,单人战役也略显单调,总体来说个人觉得比英雄连要差一点点~
ss不好玩,锤子1代的王道是dc+mod~~~~

w8436144 发表于 2009-4-7 18:42:47

我主要是看能选的种族多吖,技术性等方面我很菜的
现在一直在用各个种族打征服世界的那种关,实在打不过就稍微调一下,所以我现在还是很菜
Ps:现在比较喜欢用修女军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战锤40k BT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