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報到^^
各位前輩大家好,小弟是台灣的網友,所以不會打簡體字,希望不會因為這樣照成大家的不便^^話說這邊好像是以D&D跑團為主的論壇,是我無意間逛到的,看到大家都很踴躍的討論又分享很多資源,感覺很有興趣便註冊了會員。小弟聽說D&D這種遊戲是在中學時在電視節目上看到的,之後陸陸續續玩過了魔法風雲會與一堆桌上遊戲,也有買了D&D第三版的玩家手冊、DM手冊等,嚴格來說應該不算一個專精的玩家,只是很喜歡奇幻文學,也喜歡交朋友,希望在這裡可以跟大家學習新知,彼此交流交流,很高興認識大家 歡迎歡迎,我也是從台灣來的,關於字體問題相信應該沒有什麼不便的,畢竟我都已經在這裡混了這麼久了 ~平常多看看簡體字,看久了也就會了,建議可以多學學,不用網頁翻譯~
說到D&D,這裡可是有一堆大能可以幫你排疑解惑,咱們ODY可是個好地方啊~
好好待下來可是有很多寶藏可以讓你發掘的!
說到第三版,我好像只有在市立圖書館裡看過地下城主指南,別的都沒看過,現在大概也只有3.5版的可以訂得到了(目前我只有收藏3.5全套3本~ )
好好待下來吧!我相信你會喜歡這裡的~ 呵呵,很驚訝有人願意理我,原來是同鄉的前輩阿XD
3rd 也是我逛書店偶然看到的(好像我的人生還充滿著蠻多偶然的= =+),一時衝動就敗家了...
不過事後只跟堂兄弟姊妹跑了小小的兩次,內容設定也都屬於簡陋類型,
說來還頗丟臉的
有機會會再跟大家多多討教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