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A_Frank 于 2009-4-6 03: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4月4日那天清晨,我孤身一人,揣着二千块大洋,坐着火车来到了上海。
从动车的车厢里,往外看到的上海天空,俨然让我想起了工业革命时期的英国伦敦,无论是灰沉沉的云朵,还是极具金属质感的高楼,都太有感觉了……太有感觉了……太有感觉了……
...
为什么上海每条街都有一个肯德基,可就是见不到一个麦当劳呢??
摊手,偶觉得灰蒙蒙的天一点都没感觉,工业革命时期的伦敦哪里好了气候卫生饮食都差一点都没有生活的情调= =
私以为KFC比麦叔叔好,因为垃圾食品之外的选项比较多(进了Mcd不晓得吃什么的某人)
原帖由 GA_Frank 于 2009-4-6 03: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为什么有这么多外国友人啊?
每走一条街肯定会碰上几位,更可怕的是,他们的脸从来都没有重复过!
……当然要是重复了就最可怕了= =
偶们学校也有好多外国友人(最近交流活动多,很多还是牛人比如日本名优泰国公主什么的),而且经常重复在你面前出现(一则学校不大,二来可能是他们路痴= =)
原帖由 GA_Frank 于 2009-4-6 03: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情不自禁地高呼:
”你们可以打败我,但你们不可以侮辱我!“
话说这场面好眼熟……GA为什么你总要遭遇这种普罗米修斯式的命运Orz
最后祝贺公测圆满成功 感谢所有赶来公测的同学呀,给我们进一步修改提供了很多reference...
请继续给提意见和建议:
一个游戏的平衡性总是基于不断地测试调整的,可惜我们最缺的就是时间。
GA同学果然是个好孩子,希望我们下次搞大型活动(不一定是桌游活动)的时候再来参加~~
To 小龙/AL
请在这次公测基础上贴一个修改意见出来。
顺便问下:
轰杀怪物等等有测么?
如何向奇幻圈外人士推广?(如果你的牌友正好是位不了解dnd/fr的人,会觉得很复杂么)
其间有何搞笑的故事能拿来编成漫画么? 我看到这个战报,想到的是
以后在火车上看到正太,要记得打劫
我果然素被黑暗原力触碰了
至于等人的故事。。。你可是号称腐烂客滴,怎么能被一个服务员阿姨放倒呢?你该问她,欧巴桑,呼吸要交钱不 然后逃~~~~ 原帖由 evan_grey 于 2009-4-6 11: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辛苦GA~
我觉得某些角色可以连使用两次杀的话,对一些三格血的人物来说杀伤力太大了~血的教训~
目前的测试,问题不大……因为同时能拿到两张杀的……太少= =
可是崔斯特那个BUG可以把一张杀当两次用啊!
我觉得即使是双手武器,也应该两张杀两次用,这样崔斯特顶多变成一个双杀+一法的人物,不会出现拿一张杀砍两次的情况。
能发挥两个武器效果已经很强了嗯。
原帖由 yates 于 2009-4-6 11: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GA,为什么不一起吃好饭再走,到时我们大家一起送你回去 ,没吃过中饭也不说一声 。最后,我恨死第一回合火球满天飞,召唤怪遍地走 (ps:A君是lug,B君是他的朋友,肯德基多说明上海人喜 ...
那样的话……当晚我连票也买不到了= =
原帖由 Variola 于 2009-4-6 17: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摸头,短期旅行到站就买回程票这是基本生活常识,八过看来你玩得十分欢乐哈
摊手,偶觉得灰蒙蒙的天一点都没感觉,工业革命时期的伦敦哪里好了气候卫生饮食都差一点都没有生活的情调= =
私以为KFC比麦叔叔 ...
悲剧……只有这个词可以解释……
原帖由 Lala 于 2009-4-6 18: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感谢所有赶来公测的同学呀,给我们进一步修改提供了很多reference...
请继续给提意见和建议:
一个游戏的平衡性总是基于不断地测试调整的,可惜我们最缺的就是时间。
GA同学果然是个好孩子,希望我们下次搞大型 ...
啊啊,只要魔都召唤我肯定会去的!
我已经爱上上海了!
轰杀怪物有测,但是……杀死的两次都是同一种怪物,拿到的奇物都是眼镜。
其余时候都是被恶果伤……
搞笑的故事……基本上就是崔斯特和海拉斯特吧= =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4-6 19: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看到这个战报,想到的是
以后在火车上看到正太,要记得打劫
我果然素被黑暗原力触碰了
至于等人的故事。。。你可是号称腐烂客滴,怎么能被一个服务员阿姨放倒呢?你该问她,欧巴桑,呼吸要交 ...
打劫不了的,我是要钱不要命的那一类……
拼了命也要把匪徒打残啊= =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