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西 发表于 2009-4-5 03:52:36

请为DDO投票,希望他复活,虽然知道不可能,但是,就当祭奠吧!

自某奇幻Q群:
请为DDO投票,希望他复活,虽然希望很渺茫
http://games.qq.com/zt/2009/qmj/index.htm
投票可以反复投,10秒一次
按键精灵下载地址:(绿色版,带教程)
http://www.tiansinlove.cn/mylove/%B0%B4%BC%FC%BE%AB%C1%





客观点说,的确是空想,现实中的各种因素不可能因为这小投票而改变,但是,就当祭奠吧!

legendlw 发表于 2009-4-18 18:03:25

嗯,确实只能是祭奠

只是还是有幻想啊……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4-21 10:59:43

投了很多票- -
据说现在美服的DDO已然被大批大陆玩家有效有规模地入侵了。。

demolich007 发表于 2009-4-23 17:36:16

投了,还记得当初郁闷了好久,本来想趁暑假好好玩下的

ilmtics 发表于 2009-5-3 16:04:05

我玩过的最投入的一款网游了,以前从不喜欢玩网游的,只有这款游戏我练了三个角色,都升满级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为DDO投票,希望他复活,虽然知道不可能,但是,就当祭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