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1233 发表于 2009-4-18 11:34:21

跟大家不同我喜欢最后一个

w8436144 发表于 2009-4-18 12:16:05

除了那个兽人面具,咱都敢吃
兽人面具不是敢不敢的问题,太恶心了,吃了我怕自己连隔夜饭都吐出来了

MRainbowWJ 发表于 2009-4-24 15:08:31

这……敢吃吗?
感觉吃了自己都会变成指环。

claudiel 发表于 2009-5-5 22:30:10

除了第三个意外,都太可爱了~~~
好想吃奶油做的白城,看上去太可口了……

firefan 发表于 2009-5-6 09:20:03

王者之都 真的很漂亮~~

licat99 发表于 2009-5-6 15:32:31

白城可以尝尝~~其他的嘛。。。。。 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aress0sd 发表于 2009-5-7 15:08:17

兽人脸谱那个是在没什么胃口啊。
第一个魔戒的做的好有感觉啊。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9-5-7 17:27:26

唔...除了第二個以外,其他看起來都不像是可以吃的...

xenoshang 发表于 2009-5-10 03:09:11

那张兽人的太恶心了。

whocare 发表于 2010-2-11 08:29:05

原帖由 Yrgoril 于 2009-4-6 00: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至尊魔戒怎么看着像个脸盆?!
脸盆不错了~我以为是狗狗的饭盆。上面那层金漆吃进去会不会中毒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你舍得吃吗?栩栩如生的指环王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