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不同我喜欢最后一个
除了那个兽人面具,咱都敢吃
兽人面具不是敢不敢的问题,太恶心了,吃了我怕自己连隔夜饭都吐出来了
这……敢吃吗?
感觉吃了自己都会变成指环。
除了第三个意外,都太可爱了~~~
好想吃奶油做的白城,看上去太可口了……
王者之都 真的很漂亮~~
白城可以尝尝~~其他的嘛。。。。。 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兽人脸谱那个是在没什么胃口啊。
第一个魔戒的做的好有感觉啊。
唔...除了第二個以外,其他看起來都不像是可以吃的...
那张兽人的太恶心了。
原帖由 Yrgoril 于 2009-4-6 00: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至尊魔戒怎么看着像个脸盆?!
脸盆不错了~我以为是狗狗的饭盆。上面那层金漆吃进去会不会中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