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等骑马与砍杀的魔戒Mod
啊哈 骑马与砍杀~ 这个游戏相当好玩 缓慢下载中~ 其实就是换张地图、换掉兵模而已,没啥意思的,最后你在玩的还是total war,而total war这游戏除了千军万马的画面外,没啥可玩性了。 原帖由 swapoer 于 2009-5-4 10: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就是换张地图、换掉兵模而已,没啥意思的,最后你在玩的还是total war,而total war这游戏除了千军万马的画面外,没啥可玩性了。
没什么可玩性恐怕只是对你而言罢了 Maybe吧,反正我对total war系列的爱已经在rome时代的时候用光了。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09-5-4 13: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没什么可玩性恐怕只是对你而言罢了
我要说我玩了至少200+小时的魔戒中土大战2,把每个种族都very hard难度冲了遍大战役
但是ttw系列每代我都只能把一个国家玩个大战役,然后就觉得索然无趣了不知道你有啥想法。
其实totle war最大的缺陷就是——他的大战役回合等待时间太长,系统太不稳定了……>.<
真的耐下心来玩久了就会觉得索然无趣,甚至抓狂。 原帖由 银弦 于 2009-5-20 09: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要说我玩了至少200+小时的魔戒中土大战2,把每个种族都very hard难度冲了遍大战役
但是ttw系列每代我都只能把一个国家玩个大战役,然后就觉得索然无趣了不知道你有啥想法。
其实totle war最大的缺陷就是—— ...
Well,我的大学室友每天至少玩2小时的扫雷并坚持了2年,但任何其它游戏他都觉得索然无趣不知你有啥想法.
我不是Total War系列的FAN,事实上除了中世纪2以外的全战我都没心情玩.每个人在游戏里都能找到特定的乐趣罢了.至于EALA的中土大战系列,我的游戏时间可不止200小时,但粗制滥造的痕迹随处可见,资料片更是偷工减料得可以,以致于BFME1的主设计师愤然离职的事情不知你知道否.
另外,这个MOD出1.3了,还是很不错的... 这不是坟么?
TW的千军万马只是一个方面
士气为中心的战术规则是我喜欢玩它的另一个理由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