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威望怎么没了
我的澳币不小心用迅雷下了个附件一下子少了20.但是我的威望我记得原来是8,现在怎么也少了,威望下附件也扣吗 补充一下,我发帖子的时候威望是7 下载附件不减威望,只扣澳币发一个贴就1个威望 我看到的你现在的威望是8 原帖由 xavierliang 于 2009-3-31 11: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看到的你现在的威望是8
xavierliang兄,不是这么算的,他现在8,也就是说他发这个求助帖前就是威望7.
因为发一个主题帖,就是1个威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