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zhgame 发表于 2009-3-30 16:06:09

我的威望怎么没了

我的澳币不小心用迅雷下了个附件一下子少了20.但是我的威望我记得原来是8,现在怎么也少了,威望下附件也扣吗

godzhgame 发表于 2009-3-30 16:06:54

补充一下,我发帖子的时候威望是7

w8436144 发表于 2009-3-30 21:06:11

下载附件不减威望,只扣澳币
发一个贴就1个威望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3-31 11:04:51

我看到的你现在的威望是8

w8436144 发表于 2009-3-31 12:11:34

原帖由 xavierliang 于 2009-3-31 11: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看到的你现在的威望是8
xavierliang兄,不是这么算的,他现在8,也就是说他发这个求助帖前就是威望7.
因为发一个主题帖,就是1个威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威望怎么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