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9-3-30 14:52:32
古墓丽影
一天做完的
w8436144
发表于 2009-3-30 15:48:46
做的还可以,就是颜色好像渗出了一点,有点混杂了
wendy1233
发表于 2009-4-8 12:43:30
更希望看到过程或者教程教我啊
american25
发表于 2009-5-3 15:30:04
做得很不错,继续加油! 如果能做个真实比例和再精细点就更好了!
aress0sd
发表于 2009-5-29 15:25:19
感觉很粗糙啊
尤其是脸部
一点都不像劳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