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9-3-30 14:52:32

古墓丽影

一天做完的

w8436144 发表于 2009-3-30 15:48:46

做的还可以,就是颜色好像渗出了一点,有点混杂了

wendy1233 发表于 2009-4-8 12:43:30

更希望看到过程或者教程教我啊

american25 发表于 2009-5-3 15:30:04

做得很不错,继续加油! 如果能做个真实比例和再精细点就更好了!

aress0sd 发表于 2009-5-29 15:25:19

感觉很粗糙啊
尤其是脸部
一点都不像劳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古墓丽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