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wd
发表于 2009-4-1 22:59:44
面团的意思就是面粉做的团子,开面团的意思就是大家一起用面粉做团子
以上素KUSO
FQM
发表于 2009-4-1 23:04:19
报名...恩...报名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9-4-3 19:41:14
谁可以给我直播战况啊啊啊啊
你们激战正酣的时候我应该在鼓浪屿踩马路OTZ
我,要求照片
lan
发表于 2009-4-4 15:45:54
我也报个名,去旁观,谢谢了
lug
发表于 2009-4-4 18:56:39
到时我再带个朋友去
yates
发表于 2009-4-5 21:28:01
终于回到家了 ,宇宙惯例 ,小灰战报 (ps,lan,你怎么没来 ?,大米,你是不是送GA_Frank顺道和他一起去南京了,迟钝居然拿了书就闪了。。。。)
Shrewd
发表于 2009-4-5 21:33:54
敏锐1点钟来送牌时你们都米有到哇!
yates
发表于 2009-4-5 22:00:13
LS上是迟钝的马甲?(ps:我到了 )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4-5 22:03:23
这回该轮到椰子写报告鸟~~~~我玩得有多烂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不是我不想要,实在是米法写的说~领请高明吧,呵呵~
yates
发表于 2009-4-5 22:22:42
回复 19# 的帖子
我的文笔很差的,还是要看你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