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wd 发表于 2009-4-1 22:59:44

面团的意思就是面粉做的团子,开面团的意思就是大家一起用面粉做团子
以上素KUSO

FQM 发表于 2009-4-1 23:04:19

报名...恩...报名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9-4-3 19:41:14

谁可以给我直播战况啊啊啊啊
你们激战正酣的时候我应该在鼓浪屿踩马路OTZ
我,要求照片

lan 发表于 2009-4-4 15:45:54

我也报个名,去旁观,谢谢了

lug 发表于 2009-4-4 18:56:39

到时我再带个朋友去

yates 发表于 2009-4-5 21:28:01

终于回到家了 ,宇宙惯例 ,小灰战报 (ps,lan,你怎么没来 ?,大米,你是不是送GA_Frank顺道和他一起去南京了,迟钝居然拿了书就闪了。。。。)

Shrewd 发表于 2009-4-5 21:33:54

敏锐1点钟来送牌时你们都米有到哇!

yates 发表于 2009-4-5 22:00:13

LS上是迟钝的马甲?(ps:我到了 )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4-5 22:03:23

这回该轮到椰子写报告鸟~~~~我玩得有多烂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不是我不想要,实在是米法写的说~领请高明吧,呵呵~

yates 发表于 2009-4-5 22:22:42

回复 19# 的帖子

我的文笔很差的,还是要看你的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4.5 TTOF 上海场公测确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