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
去年注册到现在才来报道……汗颜……从哪里说起呢……最早玩的dnd的游戏是无冬1,在同学那里看到于是就也玩上了……不过那位同学早就放弃无冬去wow了……不过无冬1是我接触dnd的开始,以后有看过冰风谷三部曲之类的小说,也找过战役设定集玩家手册之类的东西……
玩无冬1的时候并没有来到这里,只是在百度潜潜水而已;后来开始玩博德之门,于是就到了trow,从那里找到了到这里的传送门;最近配了新电脑,决定尝试下无冬2,想起这个论坛上有注册过账号,于是就过来了……
希望可以在这里过得愉快……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