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魔像工坊
› 【40k】自涂千疮之子
养猫的法师
发表于 2009-3-28 16:41:29
【40k】自涂千疮之子
千疮之子占领帝国神殿废墟
duskfrost
发表于 2009-3-28 17:20:10
加些高光会好些~
敢问君和warac的带猫的牧师是同一人否?
养猫的法师
发表于 2009-3-28 19:40:42
嗯~是一个~新鲜小白一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40k】自涂千疮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