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bbs
在这个bbs中有许多资源 整理得也不错 只要简单注册一个好就行了bbs.sjtu.edu.cn
特别推荐dnd 和 SciFic版 精华区的东西极佳 不用注册应该也可以。而且学校的bbs有的还要实名验证+特定时期外网登录不能。 不好意思,你说的那些板块在哪?
条目好多,我找了半天没找到
回复 3# 的帖子
在左侧讨论区中输入“dnd”就行了回复 2# 的帖子
不用的我在家一直上的验证也不需要本校 这个论坛看起来好不习惯的说,都看不到回帖的 原帖由 yates 于 2009-4-3 13: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论坛看起来好不习惯的说,都看不到回帖的
在“讨论区”界面的下面按“主题模式”
或者在帖子界面的上面按“同主题阅读”。
----------------------------------------------------------
想起水源还新开了个BOARDGAME版,左侧讨论区直接输入boardgame就行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