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
各位大大好~~新人 最爱DIZZY 前来报道~~恩恩,该如何说起呢……?本人自小就很喜欢欧美奇幻风格的东西。对于中世纪的欧洲战场有着特别的喜爱,总是向往着那是个充满各种魔幻魅力的时代。(无责任YY)在那魔法与刀剑相交辉映中,勇往直前的战士,变幻莫测的法师,飘忽不定的刺客………是男人就会对这些东西抱有幻想吧?即使不是英雄,也要以自己的力量诞生自己的ROMAN。咳咳,扯远了,总之咱是个奇幻的狂热爱好者。但是天下奇幻何其多,我为什么最喜欢龙与地下城规则呢?这是因为咱是个设定狂……越复杂越艰深的东西咱越喜欢……世界观越广博,规则越多,设定越严谨咱越爱……而DND则完美符合我的标准。
咱只不过是个DND新人,连三神器都没有的超级新人……接触的DND方面东西也不多。高中的时候玩过DNDONLINE,后来这东西自己沉了……还接触过博德之门和无冬之夜,但是时间都不长,理解也不深。书籍方面看过龙枪和冰风谷,最喜欢的当然是崔斯特了……
来到论坛希望学习更多相关知识,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谢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