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 发奥币 + 我们降价吧?
1。39人买 * 20 = 780 奥币
发给下面的各位,译者 60 奥币,校对 60 奥币,我自己就免了 :P
出现过两次的各位大能会得到 120 奥币, 出现过一次的大能 60 奥币。
这项目挺成功的,和大家共事很愉快
译者:Rainagel Donkey Naluoyssimi pksunking davidmouse glenrice2002 Evenlong等
校对:skywalker77 Ethereal Pksunking Rainagel Jerric Evenlong m_hunter 等
2。
我们的RoS出了,才39个人买。。。。嗯
果然是穷人多,伸手党多。
我们就便宜他们吧,建议将下载改成10奥币。然后在今年奥德赛8周年的时候,免费发售,各位意下如何?
请众译者校对跟贴发表意见 同意,虽然我出的力比较少,没什么发言权
收费下载的泄露是难免的,没有泄露的话看的人这么少似乎也对不起辛苦的翻译
不如在合适的时候降价或免费,与人方便,我觉得看的人多并不是什么坏事,哪怕里面有人是用来yy的 Nod
我倒是不在意是不是让YY的人拿去了
译者们真正在意的是让那些真正想看的人看到,这样才好 于是降低到10奥币
等到公会过生日就免费吧 第一,我认为那些译作是各位辛苦的结晶,所以一定支持
第二,我认为这些译作的价值远超20奥币这个价,因此,
不用降了,这样可以给各位以激励啊!
这是我作为菜鸟的一点想法 慢着,我还没发言呢........
其实现在改成免费就好了嘛
难道猎人你以为大家还会在发布2个多月以后蹦蹦颠颠地跑来用辛苦攒的钱特意买么...... 于是免费?
Rainagel Donkey Naluoyssimi pksunking davidmouse glenrice2002 Evenlong
进来发言 如果降价或免费的话对之前购买的同志岂不是很不公平? 又不是人民币,其实也无所谓。反正大家也钱多了,不过免费的话,似乎不合ODY规距。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9-4-8 21: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降价或免费的话对之前购买的同志岂不是很不公平?
从经济学的角度看 先买的同志已经比后买的多享受了一段时间了...
不过呢 我是不赞成免费的 愿者上钩吧 跟正版软件一个道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