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9-3-26 01:33:12

RoS 发奥币 + 我们降价吧?

1。

39人买 * 20 = 780 奥币

发给下面的各位,译者 60 奥币,校对 60 奥币,我自己就免了 :P

出现过两次的各位大能会得到 120 奥币, 出现过一次的大能 60 奥币。

这项目挺成功的,和大家共事很愉快

译者:Rainagel Donkey Naluoyssimi pksunking davidmouse glenrice2002 Evenlong等
校对:skywalker77 Ethereal Pksunking Rainagel Jerric Evenlong m_hunter 等


2。

我们的RoS出了,才39个人买。。。。嗯

果然是穷人多,伸手党多。

我们就便宜他们吧,建议将下载改成10奥币。然后在今年奥德赛8周年的时候,免费发售,各位意下如何?

请众译者校对跟贴发表意见

ethereal 发表于 2009-3-26 10:51:56

同意,虽然我出的力比较少,没什么发言权
收费下载的泄露是难免的,没有泄露的话看的人这么少似乎也对不起辛苦的翻译
不如在合适的时候降价或免费,与人方便,我觉得看的人多并不是什么坏事,哪怕里面有人是用来yy的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9-3-26 14:52:42

Nod

我倒是不在意是不是让YY的人拿去了

译者们真正在意的是让那些真正想看的人看到,这样才好

m_hunter 发表于 2009-3-27 00:23:47

于是降低到10奥币

等到公会过生日就免费吧

奔腾的黄河 发表于 2009-3-27 16:47:55

第一,我认为那些译作是各位辛苦的结晶,所以一定支持
第二,我认为这些译作的价值远超20奥币这个价,因此,
不用降了,这样可以给各位以激励啊!
这是我作为菜鸟的一点想法

rainagel 发表于 2009-3-27 21:19:10

慢着,我还没发言呢........

其实现在改成免费就好了嘛

难道猎人你以为大家还会在发布2个多月以后蹦蹦颠颠地跑来用辛苦攒的钱特意买么......

m_hunter 发表于 2009-3-27 22:58:24

于是免费?

Rainagel Donkey Naluoyssimi pksunking davidmouse glenrice2002 Evenlong

进来发言

pksunking 发表于 2009-4-8 21:34:50

如果降价或免费的话对之前购买的同志岂不是很不公平?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9-4-8 21:39:10

又不是人民币,其实也无所谓。反正大家也钱多了,不过免费的话,似乎不合ODY规距。

fishwry 发表于 2009-4-8 22:49:55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9-4-8 21: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降价或免费的话对之前购买的同志岂不是很不公平?

从经济学的角度看 先买的同志已经比后买的多享受了一段时间了...
不过呢 我是不赞成免费的 愿者上钩吧 跟正版软件一个道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RoS 发奥币 + 我们降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