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维尔 发表于 2009-3-23 19:42:31

【涂鸦】贵鬼吾儿 003/004

更新两话~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3-23 19:43:53



更新速度可能有点慢,还望大家多担待~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3-23 19:45:37

追加贵鬼小朋友激情果睡写真一张……囧



还希望大家有空的时候多去我的“不劳阁”支持一下啊~3Q3Q~

w8436144 发表于 2009-3-23 20:40:17

呵呵,更新了~xavierliang兄
你画的狗狗比它现实中更可爱些~
Ps:狗狗每天早上都有牛肉吃的么,比人吃得还好!
怨念……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3-23 23:05:41

回复 4# 的帖子

我儿子在现实中是走流氓路线的……所以和可爱会有比较大的差距……

至于牛肉的问题吗,下次专门做一话来交代吧。

总之我儿子的小日子不是一般的好呢。

最后一样强调一下,像我们家这样娇惯的养法其实并不是太好。可能的话还是该给狗狗上点规矩。

因为我儿子已经是神了……所以……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涂鸦】贵鬼吾儿 00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