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贵鬼吾儿 003/004
更新两话~更新速度可能有点慢,还望大家多担待~ 追加贵鬼小朋友激情果睡写真一张……囧
还希望大家有空的时候多去我的“不劳阁”支持一下啊~3Q3Q~ 呵呵,更新了~xavierliang兄
你画的狗狗比它现实中更可爱些~
Ps:狗狗每天早上都有牛肉吃的么,比人吃得还好!
怨念……
回复 4# 的帖子
我儿子在现实中是走流氓路线的……所以和可爱会有比较大的差距……至于牛肉的问题吗,下次专门做一话来交代吧。
总之我儿子的小日子不是一般的好呢。
最后一样强调一下,像我们家这样娇惯的养法其实并不是太好。可能的话还是该给狗狗上点规矩。
因为我儿子已经是神了……所以……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