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架空:]大灾变1000年后的FR世界
所谓大灾变,就是像克莱恩那样,所有的神灵全部跑路,所有的牧师全部失去施法能力。这是我正在构思的一个世界设定。
只不过,这次发生在强者遍地的FR。
灰鹰世界的知名度太低,所以不提。
简单地说就是:
FR世界,因为不明原因,全部的神灵神秘失踪,所有的牧师(包括圣武士)失去施法能力。
外层界生物无法到达主物质界,已经来到主物质界的则无法离开。
位面传送能力失去,无法前往外层界和内层界,无法前往星界(Astral Projection),但传送术照样可用,但如果发生滞留现象(比如目的地被什么东西占据),则被滞留在以太界。
各个世界之间的通道被关闭,但可以通过魔法船(Spelljammer)实现世界之间的交通。
这个大灾变,持续了1000年。直到大约100年前才恢复正常。
那么,会对FR世界带来哪些影响?无论是文化上的,还是政治上的?
比如,由于1000年没有真实的神迹,使得原本司空见惯的东西被人们所陌生。 为什么要用FR这个碍手碍脚的设定呢? 自己重架不是比較輕鬆自在?
用FR除了可以吸引某些人以外看不出有其他好處...
對於兩個問題,可以參考龍槍大災變後的狀況 原帖由 sweating 于 2009-3-22 16: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为什么要用FR这个碍手碍脚的设定呢?
因为情况比较相似。
神灵众多,强者遍地,然后突然有一天众神全体跑路,牧师们失去了施法能力,直到1000年之后才恢复正常的世界。
只是个“与FR情况相似”的世界而已。 这个问题看起来比“国王死后精灵二奶怎么办”,或者“卓尔精灵的身材如何如何”似乎要“学术”一点,不过我仍然认为它比较适合发在类似于SB论坛之类的地方。 国王死后精灵二奶会当下任国王的二奶
卓尔精灵的身材很差 FR的神貌似都挺忠于职守听说过因公殉职的 没听说跑路的 跑路溜号好像是克莱恩的作风吧 FR世界的众路人们从此成为无神论者……城市里(如果还有城市的话)也用不着建神殿了……
以上为个人臆测…… 这一定是神明非神会的巨大阴谋。 真是无聊,丢垃圾筒去。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