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evil
发表于 2009-6-27 09:53:13
比《预见未来》稍差,比《曼谷杀手》稍强,凯奇有一阵子没拍出什么好片了,他上一部我看着比较赞的片子还是《战争之王》。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9-6-27 11:33:02
喜欢凯奇是从战争之王开始的,那时的凯奇就是我心中的好莱坞第一影帝。
现在,只要是凯奇的片子我都追看的
虽然再也找不回以前的感觉了!
ps:双雄也不错的
qingyanrao
发表于 2009-6-27 11:50:41
毫无疑问的是,凯奇的选片越来越不好了,商业起来就没边儿了,这部电影我没有看,但是说实话我觉得题材有点儿多了,还有这不是文艺不文艺的问题,这是一个影片本身的营养度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