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level 发表于 2009-3-22 08:03:40

新人报道

自从注册以来一直没有空来报道.因为本人在读高三时间很少所以请各位见谅了.还有我是广东的.

我是从小学接触DND的,应该是MU吧.在那时我在玩这个游戏时就想这些是谁想出来的呢.于是上网查一下.................就查到DND了.

在之后,我常玩游戏例如博得系列啊,无冬啊什么的,还有我很喜欢看小说.有时看到小说里描写的种族等等以后,我感到很好奇于是就不断的查找一些关于DND的设定啊什么的.一直到现在.而ODY则是我在苹果园里找到的link传过来的.由于感到这里的资料与氛围于是决定在这安个窝,因为我想找一个可以交流的地方嘛.可能我现在没有太多的时间上网,不过3个月后肯定会复活的.毕竟磨刀不误砍柴功嘛.

That all, thanks.

godzhgame 发表于 2009-3-23 18:45:30

DND是啥?
mu不是d&d吧,只是有剑与魔法而已

Top_level 发表于 2009-3-28 17:14:16

我的意思是从MU开始知道有魔法,然后自己去查资料然后才认识到还有DND的存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