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3.5R和4.0E摆在面前,对这个不怎么了解的玩家。。估计会入4.0。。版本高啊。。
当然估计不怎么了解到玩家应该也没几个买到。。
500RMB 也不是小数目了。。
= =他们连个5,60的游戏都不买,还指望他们买书。。 wotc卖3R的版权卖的很早
当时也没想到卖过去会撞到4E的档期吧
毕竟,假如你要出口,那么你会认为你这次出口的东西与两年后你的新产品展开竞争吗…… 但是幻想纵横好像完全不知道的样子。。
而且协调了好长时间了。。
连个结果也没有。。
不过看NT论坛里貌似幻想纵横的员工的某人说。。翻译完毕,PH已经胶印,MM DM正在排版。。
预售会提前。。大约是4月28日。。
不会是为了抢在4E前赶工吧。。
对了,希望无论如何别用台办繁体中文的PH 封面。。太恶心了。。 对了。。某传送门。。http://bbs.ntrpg.org/showthread.php?t=6175 3R与4E……
通吃吧! 四个连接有三个打不开了,而且540的价格……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龙与地下城在中国推行这么慢的原因了。 4E中文还没有明确的消息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