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keaaaa 发表于 2009-3-21 17:22:39

问一下《非理性帝国》的后两部出中文版了没?

RT
看了前两本,很期待后面的故事呢。

GA_Frank 发表于 2009-3-21 18:03:26

从去年到今年……都没有见到后续……

yangkeaaaa 发表于 2009-3-21 18:18:00

不是吧,不过谢谢了.

azimao122 发表于 2009-3-22 22:12:20

应该是烂尾了.看样子卖的不好....

newtypeyj 发表于 2009-3-24 09:56:20

貌似卖的不好,应该是太监了.

yangkeaaaa 发表于 2009-3-26 15:06:15

那《非理性帝国》的后两部有电子英文版没

那有电子英文版没

saverio 发表于 2009-12-14 07:50:44

台译的四本都出完了,不过这种仅借用人名,历史背景完全架空的写法,我个人不是很被吸引,觉得那不如直接创造全新的人物算了。

Shrewd 发表于 2009-12-20 16:37:52

全新人物就没有那种感觉了

WANGJUNDONG 发表于 2009-12-22 17:34:43

回复 6# 的帖子

确切的告诉你:有! 很容易找到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一下《非理性帝国》的后两部出中文版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