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keaaaa
发表于 2009-3-21 17:22:39
问一下《非理性帝国》的后两部出中文版了没?
RT
看了前两本,很期待后面的故事呢。
GA_Frank
发表于 2009-3-21 18:03:26
从去年到今年……都没有见到后续……
yangkeaaaa
发表于 2009-3-21 18:18:00
不是吧,不过谢谢了.
azimao122
发表于 2009-3-22 22:12:20
应该是烂尾了.看样子卖的不好....
newtypeyj
发表于 2009-3-24 09:56:20
貌似卖的不好,应该是太监了.
yangkeaaaa
发表于 2009-3-26 15:06:15
那《非理性帝国》的后两部有电子英文版没
那有电子英文版没
saverio
发表于 2009-12-14 07:50:44
台译的四本都出完了,不过这种仅借用人名,历史背景完全架空的写法,我个人不是很被吸引,觉得那不如直接创造全新的人物算了。
Shrewd
发表于 2009-12-20 16:37:52
全新人物就没有那种感觉了
WANGJUNDONG
发表于 2009-12-22 17:34:43
回复 6# 的帖子
确切的告诉你:有! 很容易找到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