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uer 发表于 2009-3-21 13:21:23

请问谁有镇魂曲的5-8,英文版的,我也想尝试汉化下

请问谁有镇魂曲的5-8,英文版的,我也想尝试汉化下。 虽然水平不咋的。
希望有的人留个信

sweating 发表于 2009-3-21 16:11:54

我也想看.......
第五本我一直没有拖下来......

1350hui 发表于 2009-3-24 09:46:09

5-7的网上有下的。在百度欧美漫画吧有个贴有下载的。
看了一下,原来不是英文,不好意思。

geluer 发表于 2009-3-24 18:01:31

欧美漫画吧已经全军覆没了,在没找到合适相册之前,估计很难恢复到以前的盛状了

geluer 发表于 2009-3-24 18:28:07

原帖由 1350hui 于 2009-3-24 09: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5-7的网上有下的。在百度欧美漫画吧有个贴有下载的。
看了一下,原来不是英文,不好意思。

没有5-7的,至少BAIDU上是找不出来

1350hui 发表于 2009-3-24 19:15:01

??
我怎么下到了,我给连接您吧,还有我给几张图您看看,难道我下错了~~~

sweating 发表于 2009-3-24 20:05:18

原帖由 1350hui 于 2009-3-24 19: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
我怎么下到了,我给连接您吧,还有我给几张图您看看,难道我下错了~~~
现在突然发现kad的确强大.........
原来的搜索用的是服务器的搜索..........结果找到一个没源的.......

geluer 发表于 2009-3-27 23:34:59

最近单位有点忙,好久没上了。
原谅俺,法文真的是不好学啊,搞了有一周5才翻译了2页多点,还不知道对不对
我在这个网站上下到了5,http://www.filestube.com,这个网站好象有德鲁娜全集下载
   你们的5-8连接是在哪里找的啊?

1350hui 发表于 2009-3-28 01:25:34

在这里http://www.verycd.com/topics/272545/,只有1到7,好像也没有8

1350hui 发表于 2009-3-28 01:30:24

http://www.verycd.com/topics/2734285
这个才对,还有SHA下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谁有镇魂曲的5-8,英文版的,我也想尝试汉化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