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到
godzhgame前来报到!报到的有点晚,呵呵(我很懒吧 )
记得最早接触剑与魔法的游戏是奇迹mu,刚开始在勇者大陆杀幼龙的时候,那画面深深的震撼了我,为了省钱,不舍得吃苹果就在树桩上坐着回血,欣赏别的战士的牙突刺和地裂斩,法师的火球和真空波,绚丽的魔法效果令我目醉神迷,恍如进入了另一个神奇的世界(现在看来那不算什么了,但是对一个就玩过三国群英的游戏新手来说是足够震撼了)。
d&d的大名从接触游戏起就一直在我耳边盘旋,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未能有深入的了解。最早接触欧美这类游戏应该是天人互动代理的魔剑,我玩了个野蛮人,还记得刚开始玩的时候被3d地图弄的一个头2个大,摸不清方向,好不容易加入一个小队去打怪,走到一半路的时候他们决定去打高级点的怪,我无奈只好自己留下,路上打死一个怪后怪尸体里出现一个未鉴定的护臂(当然了,后来知道那个护臂是布甲对我没用的),不过这可是我见到的第一个魔法物品啊,当时身上穿的都是白的,可就在我要点击拾取的时候我挂了,看着眼前的时空通道,我那个郁闷啊。。。 ,更郁闷的是我那时候还不会看地图,为了找回那个魔法护臂,我足足折腾了一个小时来回找路,后来想想早该刷没了,才无奈的放弃,这是我玩游戏以来少有的记忆深刻的几个场面之一。
03年开始接触魔兽系列,为之深深着迷,魔兽世界出来后,自己配了台电脑,扯上了网线,刚刚把我的萨满和德鲁伊都练上60的时候,接连被盗号两次,那时的愤怒估计很多人都体会过吧 。很无奈的,开始随便找些游戏来玩,那时上班时有空就偷偷看小说,看完上古之战三部曲,觉得不过瘾,慢慢的就找到了黑暗精灵三部曲和冰风谷三部曲,很喜欢崔斯特这个角色,觉得跟自己有些地方很像,但是自己又没有崔斯特那样的本事,唉,也是郁闷 。
最近闲着没事又看了蛛后之战第一部,就决定找个d&d游戏来玩,翻翻自己的光盘包,找出来一张无冬之夜(d版,不好意思,本人很穷 ),开始无冬之旅,建了个战士在第一章转悠完,觉得砍啊砍的没意思,就又建了个术士,专长:银币之手和英雄的幸运,呵呵,很牛逼吧,上百度被人围观了一番,就又重新建了个卡,刚开始打潘尼苏拉,玩这游戏总觉得少点什么,没事就在网上瞎逛游,想找点资料,在emule上搜不到,一搜“美丽”“漂亮”之类的词出来大片资源,搜“无冬'只有干巴巴的游戏下载,大汗
通过无冬吧的精准传送术,俺来到了这里,没想到开始不让俺发帖,啥?这是啥好地方啊,这么严格?什么? 不让灌水?大喜过望啊,基本上好的论坛都有这招的,如果你不用这招,下场请参看wow吧,哪地方我现在是不想再去了。看来俺在这里要混一阵子了 (冲着那海量的资料)
写完了才发现自己掌握了新专长:啰里吧嗦,法术用完了,该rest了 ,争取早日掌握精通啰里吧嗦,传奇啰里吧嗦。。。
回复 1# 的帖子
好好好,終於看到有史以來最長篇的新人報到貼了,雖然有點流水帳...不過~有誠意最重要啦! 既然來了,就好好地住下來吧~咱們ODY可是最強大的奇幻公會呀 對了,你字的顏色看起來好刺眼,能不能麻煩你改一下? 本人偏好蓝色,觉得蓝色养眼,不过既然有不同意见,就从了吧另外我不想用这么大字,看着费劲,不过不弄这么大,嵌入的表情就太突出了,整个版面很不协调,那些表情能弄小点吗? 风怒了?
呵呵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