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9-3-19 20:37:04

重返德军总部主题机箱FuG-01/ET

“重返德军总部”是我最喜欢的射击类/Action游戏~~

http://www.buy59.com/wp-content/uploads/2009/03/dscn1420_3.jpg
http://www.buy59.com/wp-content/uploads/2009/03/dscn1739_3.jpg
http://www.buy59.com/wp-content/uploads/2009/03/dscn1748_3.jpg
http://www.buy59.com/wp-content/uploads/2009/03/dscn1751_2.jpg
http://www.buy59.com/wp-content/uploads/2009/03/dscn1754_3.jpg
http://www.buy59.com/wp-content/uploads/2009/03/dscn1766_2.jpg
http://www.buy59.com/wp-content/uploads/2009/03/dscn1768_2.jpg
http://www.buy59.com/wp-content/uploads/2009/03/dscn173028qa.jpg
http://www.buy59.com/wp-content/uploads/2009/03/dscn178026eb.jpg

ColeKaine 发表于 2009-3-19 22:10:21

恩,经典啊!连线作战模式可是后来诸作品的教科书

只不过,单机模式当年打到塌倒陵墓之后把弹药打完……找不到挂掉的纳粹……死了……

aress0sd 发表于 2009-5-27 12:27:37

DOS上的原版最经典了
记得小时候考在软盘里 每周四期待的电脑课上,偷偷的玩。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9-6-6 14:53:03

个人对射击类游戏没兴趣,不过弱弱的问一下:lz的图片我怎么看不见啊?
就我一个人遇见这个问题吗?

Rico 发表于 2009-6-9 21:26:34

回答LS,我能看到阿

阿这主题机箱太美了TVT
另外想起还有那种机械朋克式的主题机箱也很美……可惜国内无处购买

licat99 发表于 2009-6-16 11:11:32

这个机箱好有爱~~~不过就算DIY难度也很大吧-。-

gunbeyonds 发表于 2009-6-23 10:39:52

购买……ka……
mod的意义就在于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重返德军总部主题机箱FuG-01/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