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德军总部主题机箱FuG-01/ET
“重返德军总部”是我最喜欢的射击类/Action游戏~~http://www.buy59.com/wp-content/uploads/2009/03/dscn1420_3.jpg
http://www.buy59.com/wp-content/uploads/2009/03/dscn1739_3.jpg
http://www.buy59.com/wp-content/uploads/2009/03/dscn1748_3.jpg
http://www.buy59.com/wp-content/uploads/2009/03/dscn1751_2.jpg
http://www.buy59.com/wp-content/uploads/2009/03/dscn1754_3.jpg
http://www.buy59.com/wp-content/uploads/2009/03/dscn1766_2.jpg
http://www.buy59.com/wp-content/uploads/2009/03/dscn1768_2.jpg
http://www.buy59.com/wp-content/uploads/2009/03/dscn173028qa.jpg
http://www.buy59.com/wp-content/uploads/2009/03/dscn178026eb.jpg 恩,经典啊!连线作战模式可是后来诸作品的教科书
只不过,单机模式当年打到塌倒陵墓之后把弹药打完……找不到挂掉的纳粹……死了…… DOS上的原版最经典了
记得小时候考在软盘里 每周四期待的电脑课上,偷偷的玩。 个人对射击类游戏没兴趣,不过弱弱的问一下:lz的图片我怎么看不见啊?
就我一个人遇见这个问题吗? 回答LS,我能看到阿
阿这主题机箱太美了TVT
另外想起还有那种机械朋克式的主题机箱也很美……可惜国内无处购买 这个机箱好有爱~~~不过就算DIY难度也很大吧-。- 购买……ka……
mod的意义就在于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