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占地!召集打酱油的诸君和苦力&讨论购买商品
目前人员:锅子&锅子2号&MOMO&暗去的几只这次一定要记得以下五字箴言:"带好身份证"
山口山的画册在哪里?我没找到.... 这是要干啥?
额
字数 凑人去打劫
4.26有个动漫展 再让我想想去不去
不过我没有身份证耶 我那张身份证已经过期了
为啥要带身份证?防止外星人冒充地球人参加活动?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3-19 19: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再让我想想去不去
不过我没有身份证耶 我那张身份证已经过期了
为啥要带身份证?防止外星人冒充地球人参加活动?
难道我的火星身份证不能用?我可是有地球绿卡的! 乃们再版聊就集体关小黑屋
严肃,要严肃! PK, 乃上当的,地球上没有联合政府,乃的绿卡是假滴。~~~遇到奸商了,哈哈哈
小R,到时去北京聚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