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3-18 12:55:21

4.26 占地!召集打酱油的诸君和苦力&讨论购买商品

目前人员:锅子&锅子2号&MOMO&暗

去的几只这次一定要记得以下五字箴言:"带好身份证"

山口山的画册在哪里?我没找到....

valthonis 发表于 2009-3-18 14:44:25

这是要干啥?

字数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3-18 16:35:24

凑人去打劫
4.26有个动漫展

m_hunter 发表于 2009-3-19 19:23:33

再让我想想去不去

不过我没有身份证耶 我那张身份证已经过期了

为啥要带身份证?防止外星人冒充地球人参加活动?

pksunking 发表于 2009-3-19 21:40:09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3-19 19: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再让我想想去不去

不过我没有身份证耶 我那张身份证已经过期了

为啥要带身份证?防止外星人冒充地球人参加活动?

难道我的火星身份证不能用?我可是有地球绿卡的!

rainagel 发表于 2009-3-19 23:05:27

乃们再版聊就集体关小黑屋
严肃,要严肃!

m_hunter 发表于 2009-3-20 00:54:57

PK, 乃上当的,地球上没有联合政府,乃的绿卡是假滴。~~~遇到奸商了,哈哈哈

小R,到时去北京聚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4.26 占地!召集打酱油的诸君和苦力&讨论购买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