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墨斯 发表于 2009-3-17 19:07:40

问题求教……………………

1、是不是要到一定等级才可以更改头像
2、还有我觉得英文原文的内容有没有哪个地方可以给个链接,不要通过ftp,像rayfile就很好。
建议:我觉得可以做一个专门的活动和板块做翻译资料的的存储板块。
还有哪位大哥可以给我墨水心的英文版,急需:qq:849250289

Lala 发表于 2009-3-17 20:32:38

1、是不是要到一定等级才可以更改头像
是的
2、还有我觉得英文原文的内容有没有哪个地方可以给个链接,不要通过ftp,像rayfile就很好。
建议:我觉得可以做一个专门的活动和板块做翻译资料的的存储板块。
你说的这样的版块ODY到处都是,只是我们都按类别分开了
至于非ftp的上传方式,随便找个网盘啊,谁都可以传了,自由分享
我们有专门的“市场”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53-1.html

你要是喜欢看原版小说,攒钱买ftp2 帐号,里面多的是了

墨水心见附件

赫尔墨斯 发表于 2009-3-17 20:35:46

谢谢了,呵呵……………………
我试试翻译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题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