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中
本人现居长沙读一个可能有点名气也可能大家不知道的大学,我是最近上网搜英文小说时候得知奥德赛公会的。本人会点图片处理技术,有事可以找我。
令我感到最佩服的是这里可以找到那么多的英文原版内容。我个人认为原版内容更有他的魅力。
可是我澳币不够没办法下啊。希望大家以后可以看到我翻译的作品。
ps:对了,论坛有没有群啊。可以让我加的。
回复 1# 的帖子
只要好好努力為公會效力,不愁沒有奧幣威望~哈哈哈!(某小白對天狂笑) 原帖由 赫尔墨斯 于 2009-3-17 09: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本人现居长沙读一个可能有点名气也可能大家不知道的大学,我是最近上网搜英文小说时候得知奥德赛公会的。
本人会点图片处理技术,有事可以找我。
令我感到最佩服的是这里可以找到那么多的英文原版内容 ...
长沙哪的?偶株洲的~握手 中南的,对了,大哥们可不可以给我传一份墨水心的英文版,我在网上找到的都是德文版的。
我qq:849250289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