傀儡师 发表于 2009-3-16 12:40:26

冰与火之歌的问题

网上哪个中文版的电子书是最完整的啊? 我怎么对比了几个版本都不一样。再和英文版一对就更不一样了。难道我下的英文版的也有问题?

heladin 发表于 2009-3-16 13:12:11

咱能不在这里讨论有实体书的手打或扫描“电子书”么?电子书不管是手打也好,扫描也罢,都是未经校对,错误百出的版本,“别”字都是“另0”,你受得了吗?
如果有经济能力,就省吃俭用买一套呗,我上学那会儿没收入就是从生活费里抠出来的……
而且现在好像便宜多了。

傀儡师 发表于 2009-3-16 13:50:59

恩,说的是。以后一定买一套。

migao21 发表于 2009-3-16 21:24:38

冰火的中文电子版本来只有局限以前新浪的试读章节,大约占第一部的20%左右吧。 后来也许有人搞了打字或者扫描的后面几章,不清楚,我觉得看扫描的实在是对不起这套书。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9-3-19 10:46:15

珍爱冰火,远离电子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冰与火之歌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