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3-15 19:27:02

辐射3第2个DLC预告公布,血腥!!!!!!

看到屠夫了。。。。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19507288/v.swf

m_hunter 发表于 2009-3-16 03:38:37

厄。。。

怎么感觉像是切尔诺贝利

PoplarYY 发表于 2009-3-16 10:06:04

steam可以在线购买这几个DLC吗?

黑白斑点块 发表于 2009-3-16 11:01:20

再这么做下去都快成辐射版CS了

傀儡师 发表于 2009-3-16 14:49:02

这不就是CS么。辐射在搞什么啊

markzoom 发表于 2009-3-17 17:20:20

我真的受够了!!!

我是说第一人称游戏我会头晕。。。

dancingpig 发表于 2009-3-24 21:03:05

wii去了,等423怪物猎人复刻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辐射3第2个DLC预告公布,血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