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gao29 发表于 2009-3-15 19:11:51

有没有玩WOD(中文名:地牢世界)的??

最近爱上了网页游戏World of Dungeons地牢世界(据说是德国制作的一款类似DND规则的踢门跑团网页游戏),.org就是人太少了,奥德赛有没有玩WOD的??
如果有,就一起哈
偶已经充了白金了,最好是白金团队,呵呵,可以碾压地城
如果你喜欢踢板跑团而有没有太多精力,来WOD吧,可以满足你的欲望

偶的两个英雄:
杂耍艺人:努林塔瑞(可能以后会重置炼金术士)
祭       祀:克丽珊娜(主辅助,副治疗,已经出火焰之佑了,很爽啊!)

erupt 发表于 2009-3-16 15:00:57

谢谢楼主,正在玩,世界2ZHAO,岁寒

erupt 发表于 2009-3-16 15:08:05

错了,是世界1,世界2是无法登陆的,需要以前注册信息才成,初等级只能当射手法师一类,太无语

penggao29 发表于 2009-3-29 19:08:09

岁寒,怎么后来一直没看到你上线啊???
要不我送个免费团账号给你??有个LV3的丁图蛮子,还有一个LV1的半身人辅助法(法师找了个白金团队)
如果有兴趣,给我QQ:653027742 留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玩WOD(中文名:地牢世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