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9-3-15 04:40:35

青岛的odyer



好吧,我知道有99%的可能我在自己独唱

有青岛的Odyer么?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7-27 19:59:24

这照片不象是现在拍的, 猎人为啥拿老照片出来? 我们要求看新作~ 最好有猎人套装的.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9-7-27 20:10:22

回复 3# 的帖子

點頭同意,有圖有真相(女士飄過~真相是要付出奧幣的~ ), 快把全身的裝備亮出來給大家評點評點~

dazhuang07 发表于 2010-10-6 16:41:58

楼主不是一人在唱歌~青岛的报道

愿望化身 发表于 2010-11-5 00:01:18

提供聚会地点:麦凯乐后爱游空间。

现在青岛差不多所有的团都在这里跑了吧,包括老外的。

seikon 发表于 2010-12-14 18:17:30

回复 1# 的帖子

某苦力表示目前也在青岛

m_hunter 发表于 2010-12-16 06:00:06

妄我一青岛人,都不知道麦凯乐在哪里。。。我基本上就在台东和燕尔岛路附近混。。。

现在。。。祖国都"多年未亲近"了=v=

这次回去叫上一辆地哥,去围观:P

Serpent 发表于 2011-1-11 13:24:01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10-12-16 06: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妄我一青岛人,都不知道麦凯乐在哪里。。。我基本上就在台东和燕尔岛路附近混。。。

现在。。。祖国都"多年未亲近"了=v=

这次回去叫上一辆地哥,去围观:P
呃...好像就在燕儿岛路那边?
离开青岛好久了,怀念一下...尽管我是路痴XD

loveminos 发表于 2011-1-11 20:21:39

麦凯乐开了好几年了吧…佳世客附近那个是吧…

愿望化身 发表于 2011-4-29 14:32:21

青岛爱游空间,目前3R团两个,4E团貌似坑了。喜欢玩DND,桌游的可以来玩玩

店里冰与火之歌卡牌和万智牌也是常驻项目

地址就在漳州二路55号,麦凯乐的正后方。

楼上的知道燕儿岛路不知道麦凯乐?。。。麦凯乐就在燕儿岛路与香港中路交叉口啊。。。。。

实在找不到打电话,8589063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青岛的od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