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的odyer
好吧,我知道有99%的可能我在自己独唱
有青岛的Odyer么?
这照片不象是现在拍的, 猎人为啥拿老照片出来? 我们要求看新作~ 最好有猎人套装的.
回复 3# 的帖子
點頭同意,有圖有真相(女士飄過~真相是要付出奧幣的~ ), 快把全身的裝備亮出來給大家評點評點~ 楼主不是一人在唱歌~青岛的报道 提供聚会地点:麦凯乐后爱游空间。现在青岛差不多所有的团都在这里跑了吧,包括老外的。
回复 1# 的帖子
某苦力表示目前也在青岛 妄我一青岛人,都不知道麦凯乐在哪里。。。我基本上就在台东和燕尔岛路附近混。。。现在。。。祖国都"多年未亲近"了=v=
这次回去叫上一辆地哥,去围观:P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10-12-16 06: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妄我一青岛人,都不知道麦凯乐在哪里。。。我基本上就在台东和燕尔岛路附近混。。。
现在。。。祖国都"多年未亲近"了=v=
这次回去叫上一辆地哥,去围观:P
呃...好像就在燕儿岛路那边?
离开青岛好久了,怀念一下...尽管我是路痴XD 麦凯乐开了好几年了吧…佳世客附近那个是吧… 青岛爱游空间,目前3R团两个,4E团貌似坑了。喜欢玩DND,桌游的可以来玩玩
店里冰与火之歌卡牌和万智牌也是常驻项目
地址就在漳州二路55号,麦凯乐的正后方。
楼上的知道燕儿岛路不知道麦凯乐?。。。麦凯乐就在燕儿岛路与香港中路交叉口啊。。。。。
实在找不到打电话,85890636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