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快报】失落的星球2
由Capcom于2月23日晚上在360主机的线上服务“Xbox Live MarketPlace”上正式发表的这款Xbox 360与PC、PS3等平台人气动作射击大作《失落的星球:极限状态》(Lost Planet: Extreme Condition)最新续作《失落的星球2》(Lost Planet 2),本作为一款以前作结尾后数十年后的极寒冷惑星《EDN-3rd》惑星为舞台的系列最新续作,虽然在前作里整个关卡上几乎都是被大雪所复盖,但在二代中,却因为星球的暖化(有把前作过关的玩家们应该知道理由吧?)之故,整个星球上雪原开始减少,相对的丛林等环境也都纷纷在游戏内新登场。而伴随着激励的环境变化,除了关卡之外,就连雪贼的类型也变得丰富了起来! 另外在本作中,将不像前作那样以主角“威因”(Wayne)为主轴来进行故事,而是会改以各式各样不同的雪贼视点角度来深入整个故事,让玩家能够过不同角色的看法跟想法来深入融入这个故事之中。除此之外,本作还采用Capcom公司自行研发的MT Framework游戏引擎最新2.0版来进行开发,提供玩家更加美丽真实的游戏表现。此外本作除了有着比前作更加美丽的画面表现,以及比前作更加风附得新关卡、角色、武器、AK生物、角色动作等等之外,就官方表示,在本作中也针对“游戏的有趣度”加入自家公司的技术想法,以即将之前玩家们要求的各种要素都给纷纷加入到游戏内。而虽然目前官方在本作规格上还没有确定游戏人数多寡,不过目前已知的是,战役模式里将支援最多四人的Co-op协力模式,玩家将可以透过四名雪贼之间的互相合作,跟巨大的AK生物展开激烈的死战!而至于官方之后是否还会推出其他对应的线上模式,则还有待官方公布才能知道。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19291480/v.swf 1带的猪脚是个猥琐的小日本,所以玩了10分钟就放弃了,这是除洛克人外我唯一玩不下去的capcom游戏。。。。。希望2代能自创角色 ls错了,一代男猪脚是韩棒。。。
不过这个游戏还算不错的,新一代动作游戏中比较成功的作品。上次4.99$的时候收了,不过评分居然才66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