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贵鬼吾儿 001
以犬子为主角的准绘本正式启动!最初的两话气氛还是比较凝重的,毕竟贵鬼来到我们家的源头并不是个轻松的话题。
我自然也不敢厚着脸皮说,小贵鬼的夭折是初次养狗人可以理解的过失。
然而事情毕竟还是发生了,我唯一能做到就是照顾好现在就趴在我膝盖上,眯缝着眼睛看着我打下这些文字的这个小家伙。
感情很丰富呢,xavierliang兄
加油画~等更新
Ps:家里养过的就只有蚕跟金鱼了,不过都死了,估计是我不会养。
很无奈吖,其实很想养狗狗之类的大点儿的动物的…… 警犬。。。。。。。。。。 原帖由 yates 于 2009-3-13 13: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警犬。。。。。。。。。。
的确是警犬基地,不过也会培育点小型的宠物犬贴补一下。
我儿子是在黑背和獒犬的吠叫声中成长起来的,所以现在出去溜的时候别人家的狗狗怎么玩命的叫他都跟没事人一样。。。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3-13 11: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感情很丰富呢,xavierliang兄
加油画~等更新
Ps:家里养过的就只有蚕跟金鱼了,不过都死了,估计是我不会养。
很无奈吖,其实很想养狗狗之类的大点儿的动物的……
养个小东西还是很花精力的,要慎重啊 一看画风就知道LZ是有爱有生活的人,期待后续~ 原帖由 goldenage 于 2009-3-13 15: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一看画风就知道LZ是有爱有生活的人,期待后续~
第二话已经发布咯~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