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a 发表于 2009-3-11 16:07:40

有个问题

有个问题,大陆有没有出版《烟与镜》的倾向啊,看完了原版和台版越来越想看!!!!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3-13 22:59:06

大家应该都很期待吧。

microwii 发表于 2009-3-23 11:48:38

这个貌似没有啊。。现在奇幻书市超级冷啊

Lala 发表于 2009-3-23 13:22:02

原帖由 baba 于 2009-3-11 16: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个问题,大陆有没有出版《烟与镜》的倾向啊,看完了原版和台版越来越想看!!!!


《烟与镜》

《M is for Magic》

这两本,我们公会都基本翻译完了,目前有出版社和我们在谈出版事宜。
(《易碎品》也由某位翻译一人搞定了)

baba 发表于 2010-1-13 00:22:24

继续问题

那现在谈的怎么样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