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问题
有个问题,大陆有没有出版《烟与镜》的倾向啊,看完了原版和台版越来越想看!!!! 大家应该都很期待吧。 这个貌似没有啊。。现在奇幻书市超级冷啊 原帖由 baba 于 2009-3-11 16: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有个问题,大陆有没有出版《烟与镜》的倾向啊,看完了原版和台版越来越想看!!!!
《烟与镜》
《M is for Magic》
这两本,我们公会都基本翻译完了,目前有出版社和我们在谈出版事宜。
(《易碎品》也由某位翻译一人搞定了)
继续问题
那现在谈的怎么样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