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3-10 20:40:21

----------冲突世界 苏联进攻 北京时间 凌晨发起--------------

格林威治时间 3月10日15点 发布 拥有原版的可以通过数字下载 新地图 而新的任务是要钱的!==......
中国在东8区也就是夜里1点多....................苏联红军 来了!
http://www.massgate.net/index.html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18774822/v.swf

icefcold 发表于 2009-3-10 23:01:11

别提了,原版的WIC我买了数位版的,居然不支持DX10特效

PoplarYY 发表于 2009-3-10 23:44:46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09-3-10 23: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别提了,原版的WIC我买了数位版的,居然不支持DX10特效
怎么会呢?应该有不定支持的吧?

不过这个资料片真是一波三折,居然最后跑到Ubi手里了。观望。。。

icefcold 发表于 2009-3-11 00:20:22

确定不支持,我不得不因此下了个盗版的繁中光盘版才能开DX10特效
恶心在于不仅繁中版翻译得胡说八道,1.009版本后不少字显示都是??,比如"你的重型火炮攻击重创了XX"就显示为"??的重型火炮攻??重创了XX"

icefcold 发表于 2009-3-11 12:36:07

十分可惜,这次发售的包含资料片和原版的完全版没有发售限定收藏版,我决定自己去做一面苏联国旗……

另:高价求购柏林墙的砖……

PoplarYY 发表于 2009-3-11 21:49:10

上次火车上碰到一个旅居德国的阿姨,他说他们刚到柏林的时候正好是柏林墙倒塌那一年。
她花了1马克买了一块儿作纪念。。。

yates 发表于 2009-3-13 13:01:47

看标题还以为我们要和沙俄开战了呢

markzoom 发表于 2009-3-17 17:23:43

这才叫战术游戏吧!!!!

可惜。。。。。。。我的电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冲突世界 苏联进攻 北京时间 凌晨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