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4E 三宝书豪华版下载
官网介绍: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products/dndacc/219567200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products/dndacc/219577200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products/dndacc/219587200
个人介绍:
豪华版里添加了到第三次为止的更新内容,带书签。
下载地址:
豪华版PH
http://www.rayfile.com/files/f581dacf-0d36-11de-a6ab-0014221b798a/
豪华版DMG
http://www.rayfile.com/files/83947d19-0d38-11de-846b-0014221b798a/
豪华版MM
http://www.rayfile.com/files/b14a760c-0d3a-11de-8167-0014221b798a/ 谢谢,下了怪物图鉴了(就对这个感兴趣)
Ps:问一下DONKEY大,苹果园那我看见有4E的翻译工作,以后是否会出中文版的4E电子书? http://www.cndkc.net/bbs/thread-33434-1-1.html
据说有实体书要出版 感谢分享,不过我怎么只能下MM呢。可以麻烦您再检测一下吗? 呃……原来只能一个一个的用RAYSOURCE下啊……
误报了,不好意思。 好也好也,这下看起来更方便了。顺便说一句,Wiz又捞了一把钱吧
看http://www.cndkc.net/bbs/thread-33434-1-1.html的介绍似乎是全系列一起引进的,有点诱人呀,恐怕价值不菲,能打印的话还是自己翻来看看咯。 另外说一句,我不太喜欢RayFile,因为它必须要下载它的软件才能下载。。。 原帖由 水月 于 2009-3-10 19: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另外说一句,我不太喜欢RayFile,因为它必须要下载它的软件才能下载。。。
我也是,但是没办法,这年头免费的东西限制特别多 放一个种子吧,速度也很快 下载了,发现后面下的那个会把前面的给覆盖了,大概是文件名太长了的关系吧,只要重新下载。现在只看了城主指南,的确是把前几次更新内容都修改了,现在应该是Update version 4,也就是2009/01/09修改后的版本,这下看起来方便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