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3-9 20:49:42

[外焦里嫩属性]新世纪机动战士钢大木

不知道是那位仙人做的
想法很独到
配音太雷了....



http://vhead.blog.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1&vid=19171858&uid=1581090165

chaowangmail 发表于 2009-3-9 23:10:35

这舌头都打结了吧……想法倒是很有创意

valthonis 发表于 2009-3-10 12:05:38

我整个人都刚大木了....

w8436144 发表于 2009-3-10 12:11:45

囧,创意咱就不说了。
不过这声音也来配音,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外焦里嫩属性]新世纪机动战士钢大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