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不用招了,VERYCD都被封了
原帖由 Irovelian 于 2009-12-12 21: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弱弱地问一句...听说VeryCD要被关闭了...是不是真的额?
是的,国家加大力度打击非法出版物
VC已经说了,维西是商业公司,该办的证件都已经办了.............
其实不过是为正规军铺路,和非法出版物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