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of Goo 周末降价只要4.99$了!
http://www.shacknews.com/images/generated/491caa49e192b_featured_without_text_gooey.jpg还记得这个超级有想象力的小游戏吗?原价太离谱了19.9$。
这个周末在Steam上只要4.99$了。想要的赶紧下手。
具体看这里:http://www.shacknews.com/onearticle.x/57547 另外play-asia 上,这个周末GTA简体中文只要14.9$。 楼主是正版控啊... 因为有很多游戏叫好不叫座,这样等于是扼杀了这么好的创作团队。
到头来是我们玩家的损失呀。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3-8 15: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有很多游戏叫好不叫座,这样等于是扼杀了这么好的创作团队。
到头来是我们玩家的损失呀。
这个说法我非常赞同。之前也是疯狂的收集Z版,博德之门、冰风谷、异域狂想曲、无冬之夜等等收了不少,不过进来米都败到玩具和美漫上了……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