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给活动版提几个小建议
我们的活动版终于逐渐热闹起来了,但这里再给提几个小建议:第一、活动内容可以多样化,再多样化一点
现在大多组织的是BG为主的活动,弄得这个版面MS“桌面游戏活动版”……
其实可以策划的内容多着呢,比如:
主题派对:一定要有主题哦,比如自己组织的小型跳蚤市场/ 或者奇幻电影放映专场
野餐会
读书交流/交换+下午茶
主题讲座(某位同学主讲他/她最熟悉的内容)
第二、再次呼吁任何人都可以组织活动,或者召集玩伴
活动类型,参加人数都不限
第三、如果活动内容能和奇幻有点联系,那更好了~~ 其实现在能组织成功已经很不错了,往往很多人都凑不齐时间,经常聚的也就这么几个。内容丰富的活动往往需要大型的才行,那就要仰仗LZ多多组织好招了 。
--------------
哈,只是建议,如果我有闲时,早就动手组织了。为何老是要等别人组织呢,自己一样可以的。 这个~交流读书倒是也有,不过通常都是在玩桌游的时候带过鸟~
上次lan发起的魔术聚会倒是挺有新意的。
---------------------------------------
要不我说椰子兄弟,咱啥时候搞个YY聚会~你不是也做YY文架空世界观设定嘛,我也做过的说~要是还有谁也有这方面的YY文创作兴趣的话,改天找个地方聚在一块儿,把作品拿出来晒晒……交流一下YY心得~ 可以啊,小灰兄我们干脆合作算了,一起吹吹牛也很不错的
to lala,其实我是很想念你们才这样说的,好怀念圣诞那次的聚会的说 身为斑竹常常觉得自己有些失职
我知道了,多主题……我对那个『主题讲座』很感兴趣呢 要是由谁来讲授知识的话,那可太有意思了!
-------------------
谁都有兴趣,关键是要有人带头组织,版主策划组织一个吧
页:
[1]